電視、新聞報導

101/03/14 三立台灣台 - 台灣尚青節目採訪
謝謝三立電視前來採訪~
影片中間部份才是秦家餅店哦~


三立官方Blog截圖↓↓↓↓
節目中也有拍到我們家第一代老奶奶~
她老人家仍然堅持每天上工製作乾烙美味呢!
秦家餅店 主要以乾烙的韭菜盒、蔥油餅、單餅、豆腐捲為主,清爽不油膩的口感,不只越嚼越香,放冷吃也很讚!


三立官方Blog詳細介紹內容如下
(以下內容及照片皆節錄至三立電視Blog,原始網址http://blog.iset.com.tw/taiwantop/?p=3473#more-3473)
台北獨領風騷ㄟ超夯美食資訊大公開
北方乾烙,乾烙韭菜盒,乾烙蔥油餅,乾烙單餅,豆腐捲

隱身在敦化南路與仁愛路圓環旁小巷裡的秦家餅店,可是小編尋尋覓覓、覓覓尋尋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超低調美食
乾烙韭菜盒,無油韭菜盒

道地山東口味的乾烙餅是秦家餅店最大的特色,店內時常都可以看到三代同堂齊力做餅的畫面,據說高齡九十的秦嬤嬤就是靠每天做餅維持如此硬朗的身體呢!
乾烙蔥油餅,無油蔥油餅
秦家餅店老奶奶,台灣唯一北方乾烙專賣
店內商品主要以乾烙的韭菜盒、蔥油餅、單餅、豆腐捲為主,清爽不油膩的口感,不只越嚼越香,放冷吃也很讚喔!
北方乾烙,乾烙韭菜盒
不過老闆娘也說啦~因為店內人手與爐台有限,所以每天製作的韭菜盒與蔥油餅也有限,想品嘗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來確認或預約唷!不然直接殺到店面卻買不到餅,老闆娘也只能跟你說sorry,明日請早了…
(下為餅店第三代與主持人合影)
北方乾烙,乾烙韭菜盒,乾烙蔥油餅,乾烙單餅